Sunday, November 9, 2008

日记

刚从曹振全老师,蔡清坤老师,谢胜财老师和杨六南的写生创作讲座会...
的确.....写生都有了经验....
但...
要找一班真真的可以像他们这样...
一起去写生真的很不容易...
在这场讲座会中...
我真的真的体会到写生...
一班人写生真的要互相谅解...
就好比说...
曹老师谈起的....
杨六南喜欢画kampung...
蔡清坤老师喜欢画水....
虽然有点相进..
但还是有点距离...
而他们都可以互相谅解....迁就...
有人是我的人都懂...
我也喜欢写生...
这几个月...
都每每有假期...
就会昭画友一起去画画....
多数以我们画画班那边的...
但...
反应不好....
还记得....
在马来人过年时...
我昭了去Botanic画...
最后只有我和幸奕去.....
永强哥哥是因为我忘了....忠益考试.....国泰和伟杰也要考试...没关系...
但....
某一个人.....(我不想指名道性...)
问了他/她...
前一天晚上...
他/她说不能....
那我也不强求了...没关系...
最后过几天...
读了他/她的部落格...
才知道原来他/她一整天在家....
也没关系...也许他/她在休息吧....我明白...
最后才从某人口中得知...
原来他/她是觉得没东西画...
其实听了...
我不懂要开心...或伤心.....或生气...
如果每个人一直觉得这里没东西画...
那里没东西画....
我想....
有时真的很想他/她想想给点意见...
但....
算了......
有时真的无奈...
但没关系吧...
也许...
艺术是孤独的吧..
哈哈....

加油....
加油......
给予真的希望在这艺术上发光发热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