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日记

这文章也许会引来很多批评...没关系...我会接收的....

今天去了Art Expo....
的确就如所说的....
真的很精彩......
但也领悟了些东西.....
什么精彩?
今天终于...
我的其中一位偶像的画...
真画...
我终于有机会看到了....
的确..
我真的很喜欢那意境!!
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懂是Peng It Hao..
但很可惜..
还是没机会看到他真人...
老师的画也卖了一张..
哈哈..
RM17,800....
不是Untung Bersih啦...^^
也看到蔡老师用了新的手法...
^^

但不好的事...
不懂为什么....
也许心理不平衡...
但我就是觉得这样...
(对不起)
回来时,想了想...
很不妥...
画册怎么那么贵?
RM60一本...
我那时在那也在那求了求....
但画家们也是一人一本?
-.-
一摊位要花上一笔钱....
难道画册要这样?
卖不完你要收...然后多几年来做费纸?
不可能吧?
而且...
你们也可以从goverXXXX拿点拨款,是吧?
那还要那么贵?
口口深深说要让爱好美术者一个平台...
但..
种种昂贵的费用...
如果上代有钱.............
卖画出名了....有钱......
...
当然可以买得起...
但我们这些呢?
难道就不用管了吗?
是马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