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日记

写两次~~~^^
今天Ah Khiem和Lily说老板和老板娘很疼我...的确...真的...
我真的很惊讶...
那天老板叫我驾车去见Tan Brother顾客时,要我驾公司车去..
我当时真的很惊讶....
从那天起..
老板有时会让我驾车回去....
真的他们对我很好...
但有时..
真的很内疚...
有时做错事...
做来不及.......
真的很内疚....hmm..
但.....
谢谢你们...
老板....
老板娘..
当然还有一班很好玩的同事~~~(我还没做完的啦!!!)

加油!!
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