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日记

今天做工时..
在帮Ah Yang印布条时...(他提早回家...)
在洗颜色那头时....
看见黄色从黄色...变成黑时....
突然有个想法....
颜色是否是讲"实力"呢?
哈哈...
也许早有人想到了.....
想了想...
C(Cyan),M(Magenta),Y(Yellow),K(Black)....
里面谁最强?
当然是K噜....不是King,而是Black....哈....Y是最弱的噜....动到一下就黑了....^^
想丫想...
又突然想到...
那全部颜色呢?
还是黑最强....
那最弱呢?
白?
对!
对!
对!
怪不得人家会说""白"痴"!!!^^
但为什么没说""黑痴"啊?
哈哈.....
"白痴"代表笨蛋..笨蛋的当儿...会在当时给人家弱弱的感觉吧....
那强时呢?
哈哈....
黑痴?
我想最后我会给人说成"白痴"!!^^
加油....



最近和一些老师谈了纯美术的问题...
有三位老师建议我去中国...
有些老师觉得谋件我prefer的大专已经慢慢的西化了.....
建议我去中国...
看看外国世界....
也在同时间.....
看看它们如何会在那种环境给训练出国宝级的艺术家....
我都很挣扎.....
内心的....
外在的....
也许...
我也该放弃一些已经稳定的.....很难再180度变的生活了....
重新让自己诞生.....
我信任我自己.....
朋友们呢?
有点想看看你们的意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