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日记

刚动完水彩笔...
有点闷闷的...
近来蛮常面对这问题...
内心有很多挣扎...
画画上的....
书法上的...
工作上的...
尤其是画画....
其实我开始怀疑一样东西了...
老师值得跟吗?
老师...
技术好....真的...
但老师的教法...
我发觉老师常常会在,会教一些"某某"学生...
有时会忽略其他学生..
我不懂从何时开始...
感觉能在老师那学的东西很少..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懂..
我还探讨...
老师有些事要为我好...
但我感觉...
.....
算了...
到这里...
不想发泄在这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