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日记

其实到底摄影算是一门艺术吗?
有的人说是...
有的人说不是....
我呢?
对不起...
我觉得不是...
哈哈...
摄影的确好玩..
我也喜欢拿着相机...
拍我觉得世界的人(不是全部)没从那角度去看的事物....
也喜欢拍拍,玩玩事物的前与后....
也喜欢....
...
(也许会让很多摄影同道臭骂一顿吧....)
我是觉得摄影是要拍下或记录某些事....
也许画画也是..
但摄影始终是东西是有了的....
不是不存在的...
而且不管你如何转换....
它还是它....
不是吗?
而..
画画呢?
你可以改变...180度改变.....
这是我的论点...
当然很欢迎朋友们来发表意见....
摄影是不是一门艺术呢?
对你来说....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