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日记

229次的国境之南。。。。。。。
应该会有人骂我神经病。。。
哈哈。。。
班上都有人了噜。。。
哈哈。。。
但以前更惨。。。
哈哈。。
所谓的惨是。。。
李圣杰噜。。。
听到不懂听几次。。。
这次不是特地去算啦。。
有iTunes麻。。。
哈哈。。
所以它帮我算。。。。
嘻嘻。。。。。

七点后。。。。10.02.09。。。。
我会加油。。。
往前进。。。
不会成为另个人。。。
而是。。。
我。。。。
哈哈。。。。
;-D。。。
不懂为什么。。。。
刚刚去了忠益的blog。。
玉妹aunty有在看他的部落格。。。
读了之后。。。
有点开心。。。
哈哈。。。
;-D
加油的朋友。。。
新年的感觉要收拾下下了。。。
是时候。。。。
pia了。。。。
还记得我姐告诉我。。。。。
杰。。。。Aza Aza Aza Fight。。。。。
但姐。。。。
你在那哦?
很久没你的消息了。。。。
传简讯也没人会了。。。。
那天在friendster看到你的照片。。。
传个message(friendster的)给你。。
一段时间了。。
没回复。。。。
没关系啦。。。。
有缘。。。
希望我们还会联络。。。
以前也有几年失去联络,再找回,联络回。。。
爸妈,姐,妹,好朋友,敌人。。。
加油。。。。(还是最爱酱这个。。。。)^^
忘了一个人叻!!!
李圣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