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日记

凌晨5.17am...
3am就起来了。。。
我吩咐爸爸叫我的。。。
其实自己两点也起来一次了。。。
理应现在应该在赶着功的。。
但不懂为什么。。
两个礼拜了。。。
我那“拼径”不懂为何。。
不见了。。。
新年吗?
有少许。。。
但不是全部。。。
最近。。。
生活一直浮现几个人。。。
我不懂为什么会是他们。。。
一个。。。。刚认识不久。。。
一个。。。。认识久。。但没什么说话了。。。她。。。。
一个。。。。以前常常sms的。。最近也少了。。。
一个。。。。要毕业了。。。
但。。。
为什么不是你?
也许是我花心。。


不懂为什么。。。。

情人节要到?
笨蛋。。。
情人节和我无关。。。
还记得。。。
第一次送情人的卡。。。
还写错名。。。哈哈。。。
第一次收到情人的东西。。。
。。。。。。。
。。。。。
。。。


两个sms的人。。
一个喜欢她。。
一个喜欢他。。
哈哈。。。
她和他是不一样的人。。。


也许几年(算三年吧)年的生活习惯。。
要少许少许的改变。。。
很多人。。。
父母,一些朋友。。
说我的生活习惯很不正常。。。
时间常常颠倒。。。
的确这是我想的。。。
我要的。。。
但。。。
也许。。。
健康也重要。。。

有时真的觉得记忆力有点真的很差。。。
也许。。。
这是我现在真的要改变的。。。
我会改。。。
给我时间。。。

但。。。
现在最重要的。。。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找回去到。。。
不是幸福的地方。。。(我现在很幸福)
是。。。
回来读书的状态的地方。。。。
对不起。。。
要义务的哦。。。
哈哈。。。

昨晚和母亲吃宵夜。。。
看到一个情景。。。
在当时不懂为什么突然有感而发。。。
场面是。。。
一个主人。。(女的)
骂一位女佣。。。。叫她拿东西去给客人。。。
过一分钟。。。。
女佣拿着一样的东西回来摊子。。
好声好气的和主人说。。。
"Dia cakap dia tak mau ini".
突然。。。(也许少许因为我妈的老板娘的女佣的经历。。)
突然感觉他们真的真的很可怜。。。
也和母亲谈起。。。
我们是人。。。
他们也是人。。。
他们来到地不熟,人不熟的地方。。
还要被骂。。。
被当出气筒。。。
又没人听他们诉说。。。。
我只是个小小的人。。。
也许。。。
放在心上是最实计的吧?
也许。。。
不用关才是我该做的。。。。
也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