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日记

06.02.09
8.33am....

理应准备去学校的。。(打算九点开车)
。。。

沈老享年九十七岁。。
昨天去世了。。
昨晚欣怡告诉我的。。。

告诉我的第一个念头是:精神。
他对事物的精神。。。
他。。。
也许我不是很认识他。。。
但我懂。。。
沈老要做的东西。。
会坚持到底。。。
不管多痛苦。。。
我知道从以前他对华社的坚持。。
我们真的要学习。。
还有。。。
带领人们抵抗日军)如没错〕。。
还有。。
他老人家对书法的坚持。。。
与热诚。。。。
理应年轻人(包括我自己)。。
都该学习的。。。
沈老。。。
从然你在05.02.09。。
以九十七岁离开人世。。。
但你的精神将会留在世间。。。。
安息。。。。。。。。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