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再一次被激起的梦想

忙人时间最多,勤劳健康最好。
The busy make the most of time;
the diligent enjoy the best of health.

圣严法师

一直以来,心里都有很多很多梦想。
但是因为身份关系,有一些只能留在心里面。 或许更好的解释是因为自己不是很会处理或活用自己拥有的,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其中一个梦想,就是很多人想的:背包旅行。
一直以来,都很想踏出这一步,但因为担心很多点而不敢考虑。
今天放工前,和老板去喝茶,老板谈起了背包旅行,一直鼓励我要踏出这一步,哪怕是在马来西亚也不错。顺着老板的提议,我也提出了两个我一直以来犹豫的问题:

1)我这一去背包旅行,我要如何工作啊,而且那么长时间,老板怎么能接受。
2)我是独子,会比较困难。

老板的回答,是让我很惊讶。
老板当然不是鼓励我去半年等,他不介意我去一两个星期的背包旅行,说有安排地去,是没问题的。这点总算安抚了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困扰,因为身份需要让我有收入,而且也害怕失去工作,但是老板一直很鼓励我,说也许不能长时间的背包,但是有安排型的两星期也不错啊。。。。这一句话,再让我的梦想澎湃起来了。。

至于独子方面呢, 父母担心的还是那个,我是独子一个人去,都希望身边有一个能互相照顾的人一起去,因为自己还算是不是很细心的人。。。。或许,真的要找个人一起去背包旅行。 :)

是您吗?:)
 不知道不知道。。。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