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日记

今天degree开学第二天了...
我也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
压力是来了....感觉到了....
但......一样东西其实盖掉了全部.....
就是...
我想你们....!!!我想你们!!!

早上驾着车停在最熟悉的红绿灯..
我还是会愣下....
我转右吗?
想着去宿舍在淑婷和依婷...
但.....还是醒来..
转左...

到了学校...
感觉怪怪的...
车里只是我一个人....
我一个人找parking......

走着去班上,忘记了那早报...........没人帮我拿了,又上课了....

在班上也静了很多...
很想念我们的日子....
下课了....
走到食堂....
看到我们以前的桌子....会愣下...

要去拿菜...
看到熟悉的辣椒....
又愣下了...

坐下吃....
没有人share食物了...
自己吃自己的.....
tisu要自己拿自己的.....

今天回去时,要去见Adi,但我在Adi studio外面站着愣一下....看了看...还是不要进了......
有太多太多回忆了...
在那里的你们,要多多加油....

我真的很想你们...
再一次给我选择...
我不会选择熟悉的地方了.....(就是毕业然后continue further study的同一间学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