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爱情

....爱你的那一个,伤你的那一个,谁才是你的伯乐?.....
今天在南洋有位记者发表这意见...才有点要来写写...
这问题我探讨了一段时间..

但还是没有一个真的答案...

那你呢?
对我而言....
先阶段我的伯乐的确是她.......我伤害她的那个..
是她....
让我变成今天那样~~~~
谢谢哦...

那你们呢?
告诉一下你们的想法吧...
大家来探讨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吧!我是我的伯乐。xD 在爱情中,谁是伯乐,我不知道噢。可是我知道我的好朋友,都是我的伯乐。因为他们懂得欣赏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