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22.10.08的我...

今天的我还有点累..忙到现在...11.13pm才得空....
父母又吵架了....
又为了那小孩....
又为了请那小孩吃东西......
都是爸爸每天这样....
每天都在计较这东西...
我也不懂为什么...
每每请他(那小孩), 每次都说我们穷的...请有钱人家吃东西没有用.....
每每都吵这件事...

我曾经说过...
结婚真的很烦...
不是吗?
也许.....
对我来说...
结婚...
真的是另一个烦恼...
我想...
也许有天...
我说...
我不结婚....
走女朋友....
行得通?

哈哈....
不懂...
自己的工作和课业也已经对我来说有够多了....
恩....
妈..
爸...
也许有天...
你的儿子没结婚...
别怪我..
对不起....
(也许在同一时间,有人在说英杰绝对会结婚,对吧?)
恩...
睡觉时间了...
晚安...
大家美梦吧...
又要面对冷战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