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哭砂/张惠妹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偶而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为何你从不放弃飘泊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谁都看出我在等你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理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谁都知道我在想你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music)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偶而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谁都看出我在等你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理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谁都知道我在想你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2 comments:

Dora said...

apa ni??

Tee said...

a song a~ go hear go hear~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