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日记

说sms,传了过去。。没回复。。。冷。。。都心灰了。。算了。。。。你忙你的吧。。也许。。我只是你生活中的过客。。。一直想成你的好友。。。但都不成功。。。也许不到那个层次吧。。我明白。。我说的是你。。。我想你也不会懂。。。。算了。。。。也许。。。。我太天真了。。。。也许。。。就不该在你生活中出现过。。也许。。真的让上天自己安排的遇见终比在网上找的朋友来得好吧。。。谢谢你。。。也许。。。是我别走那么近才是正确的。。。也许我一直都没走那么近。。是自己想多了。。算了。。最后一次。。你要加油。。要照顾自己。。。别让爱你的人担心你。。。原来这几个月来的那个梗,是你。。。。不是她。。终于找到答案了。。。。是时候做个了段了。。。


^^
开心找到要的答案了!
棒!









*p.s:碧仪:生日快乐。

3 comments:

∮⊙【音乐∮天使】⊙∮ said...

你会伤心吗?
我不能陪你了~
你会伤心吗?
我很难过~
虽然你今天看到的我是笑容满脸~
可是我的心如刀刺~
很痛很痛~
你感觉得到吗?
你痛吗?
不知道你会不会心疼~
你要守我的诺言哦~
别让我哭~
所以别背叛我啊~
我会更难过~
甚至你永远看不到我的啊~
或许你不会~
可是我担心你~
怕你会抛弃我~
嫌弃我~
答应我~
一定要把东西做的最好~
不能最好也要尽量做到最好~
为了未来要做到最好~
不要让我为你流泪哦~
我也希望你能够达成你的愿望的~
我答应你~
如果你能够做到最好~
我就~
让你做你想做的事~
好吗?
你不要欺骗我的哦~
加油↖(^ω^)↗~
想你的凯旋~

Dora said...

erm.sry ya my friends.
really busy.

hope u hapi always.
WE STILL IS BEST FRIENDS?

∮⊙【音乐∮天使】⊙∮ said...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好吗?
我会把我的事情处理得好好的~
那你就不必担心我咯~
呵呵O(∩_∩)O~
记得拨电话给我哦~
等下我生气了你就惨了~
呵呵O(∩_∩)O~
blek~
来~
笑一个~
kaacakk~
你的照片将留在这美丽的回忆里~
别忘了我哦~
记得你的工作哦~
忘了你就惨~
我就要罚罚你了哦~
blek~
不开心就想想我吧~
你就会开心了~
看看我的照片~
你就会。。。
不知道哦~
流口水吧~
呵呵O(∩_∩)O~
blek~
记得抹干净啊~
等下我洗衣服就很可怜了~
记得哦~
想想我啦~
不然我又哭了的哦~
呵呵O(∩_∩)O~
呜呜~
~~~~(>_<)~~~~
放心吧~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再会了~
爱你的人~
xxx~
呵呵O(∩_∩)O~





~可爱的~
~凯旋~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