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日记

今天刚刚喂了隔壁狗狗吃东西。。
从一个面包到四个面包。。
。。
当时真的有点感触。。
不懂怎么说出来。。
因为隔壁主人有点事。。
昨天匆忙出门了。。
其实昨天狗狗没吃到东西。。
我们也没发现。。
直到刚才父亲冲它河水时,才发现。。
叫我拿面包给它吃。。
它。。
真的很可爱。。
从第一粒的害怕。。
到第二粒的可爱等待。。
第三粒的顽皮。。
第四粒的满足。。
我不懂可不可以这样说这四粒带给它的面包所带来的感受。。
但我是酱感觉的。。
如果有机会。。
我会好好的。。
再喂它。。
也许。。
再一次喂它的时候。。
是开始彼此好玩。。
在互动中给予它温饱。。。
狗狗。。
要加油哦。。
谢谢你。。。
今天刚才也看到你在下雨天发抖。。
我好讨厌看到这一幕。。

2 comments:

C.Nicolas said...

你好有爱心~

Tee said...

C.Nicolas-Still ok ba...but quite sad when see that kind of sit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