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日记

突然好像和外界断绝联系。。
不懂为什么。。
但这件事,礼宁第一个知道。。
和她说了。。
就跑去玩电脑。。
很逊叻。。
最近一直不敢面对自己。。
最近很乱。。
乱的是什么事,也不懂。。
鸡蛋糕。。
我最讨厌这种事。。
我最讨厌去寻找事情的到底。。
最好自己跑出来。。
但。。
近期一直觉得自己做不好事。。
Computer Graphic 2的Metamorphosis....T_T
Interactive Project 1和3D Animation的game design....
好烦。。。。

好啦。。
我要静静下。。。。
也许。。
这个sem完了后。。
真的要真真的放自己大假了。。
感觉进了学院到现在。。
头脑一片空白的次数好像没有一次。。
除了睡觉不说。。
剩下的时间都在想东东。。
好啦。。。
停笔啦。。
心情有好些些了。。
但。。
礼宁。。
希望你别误会我,说你吵我。。。

1 comment:

Dora said...

wei~u say ji dan gao leh.hahaha.anyway dun so stress la.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