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日记

致:_________

刚看完海角七号。。。
第二次了。。

如果海的两角。。
一是希望。。
二是失望。。
那么中间呢?
我可以选吗?
还是一定要海的两角做出选择?

我在彩虹的一端。。
你呢?
如果你也在另一端。。
彩虹会把我的思念替我传达给你吗?
还是。。。。。。。。

阳光的回归。。
能保证它不会再离开了吗?
如果能。。
告诉我。。。
再可能。。
告诉我。。
让阳光的回归的。。方法。。

她和他的故事。。
容得下我。。。。?

六十年的爱情。。
有谁有这能力坚定守护着它吗?
不是六天。。
不是六年。。
是六十年。。

春天远了。。
夏天才会近。。
那。。再来得呢?

。。。。。。。。。。。。。。。。。。。。。。

晚安。
2.09am
29/01/09
杰。

No comments: